凝雪悠梦

芳香溢满尘世路,几经风雨依如故。

不可口是心非66

  萧瑟等人经过激烈的战斗,终于还是获得了胜利。

  雷无桀在和无双城的对战中增长了实战经验,司空千落更是在和千军万马的对战中修为直入逍遥天境,更有叶若依带着叶字营即使赶到,完美完成了任务。唐莲这边,因为萧瑟的及时赶到,唐莲饮下了五杯星夜酒,也正式迈入了逍遥天境,萧瑟在和谢七刀的对战中,一棍出自在,二棍入逍遥,武功彻底恢复,甚至更甚往昔。

  众人汇合之后,继续往天启城的方向发出,却遇到了堵在这里的怒剑仙颜战天。

  雷无桀:“萧瑟,你还真是命途多舛呀!”【则么一次又一次的,困难一个接着一个来,你就不能顺顺利的一次嘛!】

  萧瑟:·····还真是,自从他和雷无桀正式踏上了江湖之路,除了雪月城的那段平静调调日子,好像真的一直在战斗,一直在逃命。

  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他们目前遇到的高手,能打过的,还真没几个。即使胜了,也都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。

  但是萧瑟怎么可能在颜战天面前认怂,当年若不是他的拦截对战,让他力竭,后来面对劫杀连逃跑的力气都没有,他哪里会落得如此下场,甚至若不是师傅及时赶到,他恐怕性命都要交代在那里。

  所以他对颜战天的怒气,可是大的很呢!

  萧瑟:“闭嘴吧,小夯货!”

  雷无桀一看萧瑟没有弹幕,知道萧瑟是真心实意让自己闭嘴,于是乖乖的闭嘴了,还拿双手把自己的嘴巴堵上。

  萧瑟看着面前的颜战天:“怎么,当年便是你拦着我,这次是要杀我吗?”

  颜战天还没有说话,就听到马蹄声,原来是兰月候带人赶到。

  颜战天只留下一句白王希望和他公平战斗的话,就离开了。

  兰月候靠近,看到面色明显已经恢复红润的侄子很是开心。

  兰月候:“怎么样,身体好了?”【我可是收到你的消息,就快马加鞭赶过来了呢!】

  萧瑟知道兰月候是真心关心他,便也回道:“已经无碍了,多些皇叔及时赶来。”

  兰月候:“刚才那是颜战天。”

  萧瑟:“嗯”

  兰月候:“莫非当年?”【废你武功的是他?】

  萧瑟摇摇头,“不是,当年他虽然也拦截了我,但是只是和我比试。废我武功的是一股阴柔的内力,颜战天的内力刚猛。”【但是当年若不是和他的对战让我力竭,  我未尝无法逃跑。】

  兰月候知道萧瑟的弹幕上告诉他,他对颜战天没好感。

  兰月候也点头表示知道了,同时也是告诉萧瑟,皇叔和你一个战线,也对他没有好感。

  众人回到天启,萧瑟看着天启城的城门,轻声说了一句:“我回来了。”【我终于回来了。】

  兰月候看着萧瑟,高声喊道:“今奉圣上之命,迎永安王萧楚河回京,开城门!”

  城门打开,士兵列阵欢迎,明德帝向世人宣布了,即使这个儿子他曾经贬谪过,但是现在他仍会有最盛大都仪式彰示着他的回归,告诉世人,萧楚河仍是他最宠爱的儿子。

  兰月候对萧瑟说道:“你父皇在宫门口等你。”【无论发生过什么,他仍是那个疼爱你的父亲。】

  萧瑟自然知道明德帝对自己宠爱,也可正是因为这份宠爱,那件事之后,他才会这么痛苦。

  但是现在他回来了,这次,他不会在退缩。

  萧瑟道:“知道了,皇叔,麻烦你将他们送到雪落山庄。”

  兰月候:“好的。”

  进城之后,萧瑟便和众人分开,骑着马向着皇宫的方向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(连续几章的彩蛋都是萧瑟等人的战斗。本章是司空千落入逍遥,一人独挑千军万马。长篇。)
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