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雪悠梦

芳香溢满尘世路,几经风雨依如故。

会爆炸的瑟瑟5

萧瑟和雷无桀在侍卫们的带路下闯荡江湖,在闯荡江湖中结实了唐莲、无心等小伙伴。他们在帮着无心完成祭拜忘忧大师的心愿之后,无心回了天外天,萧瑟和雷无桀继续开始他们的江湖之旅。

但是。

司空长风看到了把无极棍用的虎虎生风的萧瑟,哪里还不知道这就是老友那个不省心的侄子,当今北离第一天才,年级轻轻就入了神游玄境的萧楚河。

到嘴的肥肉司空长风怎么能让他飞了呢,于是司空长风把萧瑟和雷无桀打包带回了雪月城。

本来也想去雪月城的萧瑟并没有反抗,变现的十分乖巧。

路上,雷无桀看着萧瑟欲言又止。

萧瑟:“行了,有什么想问的直接说就是了,扭扭捏捏的做什么?”

雷无桀:“萧瑟,你真是个高手呀,那以前在江湖上,我为什么没有听到过你的名字?”

萧瑟:“也许,我低调呢?”

雷无桀:“那你还真是低调呢!”

旁边听到这一切的唐莲憋不住笑出了声。

雷无桀:????

唐莲:“这位萧兄弟年级轻轻就能有如此功力,这江湖上,我只想到了一个人。”

雷无桀:“谁呀?”

唐莲:“北离六皇子,永安王萧楚河。”

雷无桀惊讶的长大嘴巴。“啊?”

然后雷无桀不敢置信的看向萧瑟。

萧瑟十分无语。

萧瑟:“小夯货!”

雷无桀:“萧瑟。萧瑟,你真的是那个传说中的永安王,那个萧楚河,那个绝世天才,那个年级轻轻就是神游玄境的高手,那个获得天斩剑认可的天命之子?”

萧瑟:·······“至于这么激动吗?”

雷无桀:“怎么能不激动呀,萧楚河竟然是我的朋友,我太开心了。”

司空长风见状也笑笑,这性子,还真是和那位故人很像呢!

萧瑟:“我说雷无桀,你好歹也是昔日银衣军候雷梦杀的儿子,别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一样。”

雷无桀:“那我这不是激动嘛!”

众人说说笑笑,回到了雪月城。

然后萧瑟看到雷无桀像一个兔子一样,蹦蹦跳套的朝着李寒衣就跑过去了。

萧瑟:“还真是有活力呀。”

唐莲:“萧瑟,我跟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三师尊的女儿,司空千落,我们雪月城的大小姐。”

司空千落看到司空长风等人回来,就跟着李寒衣一起去等着了。李寒衣等的是雷无桀,而是司空千落则是在等司空长风。

可是司空千落却发现,司空长风这次出去,还带回来一个十分俊美的少年郎。

司空千落:好好看呀!

然后这时候,司空千落就听到唐莲在向那个名叫萧瑟的少年介绍自己,脸一下子就红了。

但是司空千落的性子就是大大咧咧的,只是害羞了一瞬间,就恢复了自己本来的样子。

司空千落:“你叫萧瑟呀,你长的真好看。”

萧瑟:·····“呃,谢谢。”所以他这是被调戏了吗,从小到大,他都知道自己长得好看,但是他身份高贵,天启城中谁敢这么说他,所以第一次被女孩子直白的说好看,萧瑟心里还是有一丢丢的小羞涩在的。

就这样,萧瑟在雪月城住下了。至于原本跟着萧瑟的七个暗卫,因为没有追上萧瑟,被正好路过的瑾仙带回去了。

但是好在萧瑟还是记挂着他们的,特意给明德帝去了一封信,免除了他们的处罚。

萧瑟在雪月城的日子过的很舒心,跟着司空千落斗斗嘴、练练腿,跟着雷无桀打打架,跟着唐莲出出任务,萧瑟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的。

更让萧瑟觉得自在的是,即使后来司空千落被告知了萧瑟就是萧楚河的身份,也没有对萧瑟的态度有丝毫的改变,还是该咋样咋样,这也让萧瑟对司空千落产生了好感。

在雪月城的日子很平静,却让萧瑟难得的放松,心境更是又提升了一个境界。萧瑟闲来无事的时候,就喜欢神思千里之外,看各种八卦。

最后,还是司空长风看不下去萧瑟整天的无所事事,把萧瑟拉倒了账房,让萧瑟帮助管理财物。

司空长风:哼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我女儿看对眼了,虽然我打不过你,但是你要是还想娶我的女儿,就不敢得罪我。

就这样,萧瑟被拿捏了。

远在天启城得到萧瑟的明德帝,却在无良的笑着,活该!叫你不在天启给我干活,现在去雪月城也要干活了吧!

可是萧瑟哪里是会受委屈的人,他直接拐着司空千落、雷无桀离家出走,闯荡江湖去了。

无奈司空长风只能派出最靠谱的唐莲去找他们,然后最靠谱的唐莲也别拐着一起走了。

司空长风:突然明白了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了。

萧瑟等人在江湖上走走停停,竟然到了唐门附近,然后他们陪着唐莲回去看唐怜月。

唐怜月看着活泼很多的唐莲也很是欣慰。

正巧这个时候,萧瑟的神思发现了暗河想要和唐门联合,破坏雷家堡的英雄宴。于是萧瑟等人帮助唐怜月成为了新任的唐老太爷,破除了唐门和暗河的阴谋。

其实,前任的唐老太爷在知道萧瑟就是萧楚河的时候,就已经放弃了自己的野心,毕竟一个神游玄境的大佛在,他们注定没有办法获胜。

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,萧瑟他们知道了雷家堡要举行英雄宴,于是他们在唐莲的带路下,朝着雷家堡出发。

 

(彩蛋是雷家堡的英雄宴,萧瑟灭暗河,萧瑟的再次爆炸。)


评论(35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