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雪悠梦

芳香溢满尘世路,几经风雨依如故。

姻缘秩序是狂热CP粉 6

  天曜已经预料到了,在永州城的日子不会太好过。但是他没有想到,会如此的羞耻。

  弦歌的妖仆们围着他说着一堆什么以色侍人方能长久的话,还有那个缘情在一遍看着笑话。

  天曜:太羞耻了。

  后来,天曜夜里去查看龙角,发现素影竟然派了吞金兽在那里守着。

  天曜摸了摸没有一分钱的身上,看向缘情:“你有钱吗?”

  缘情:“我要钱做什么?”

  天曜:“吃饭。”

  缘情:“我是神,不需要吃饭的。”

  天曜:………

  天曜没办法,只能去找雁回,然后看到雁回竟然为了钱要和别人在一起。

  天曜:“泼天富贵,你配吗?”

  雁回:莫名其妙!

  缘情:“哇哇哇,你这是吃醋了?”

  雁回:“吃醋了?”

  天曜恼羞成怒:“没有!我此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。”

  天曜十分无奈,谁能想到他们这一行人,一个神,一个天生地养的灵龙,一个玄门弟子,竟然都没钱。

  可是对付吞金兽他能想到的最好办法就是给它喂金子。素影竟然这么瞧不起他,认为他身上没什么钱?

  呃,虽然素影真的猜对了。

  但是一分钱岂能难道英雄汉,他活了一千多年,别的不说,技能树可是已经点满了呀!

  然后天曜开始了行医治病之路。别说,天曜的医术还真不错,不多时间,就已经挣到了不匪的金钱。

  知道一天,白晓生来到了他们面前,说是他要找一对玄妖有情人,他看好天曜和雁回。

  缘情听此:同道中人呀!

  然后缘情看向白晓生,眼睛一眯,这个人不对!浑身黑气缠绕,明显不是真身。而且他观百晓生的内心,丝毫没有对于撮合有情人的快乐感,这感觉,好像纯粹是在完成任务。

  白晓生走后,缘情就提醒天曜和雁回要小心百晓生。

  毕竟来者不善,她可是在白晓生身上闻到了血的味道呢!显然杀的人不再少数。


   (彩蛋是缘情和白晓生达成共识,然后共同助攻天曜和雁回。)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