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雪悠梦

芳香溢满尘世路,几经风雨依如故。

不可口是心非 65

  萧瑟一行人终于回到了北离,却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  萧瑟没本来打算回雪月城去修养一段时间再去天启,可是想到自从弹幕出现以后,一些事情恐怕会在自己的预料之外,于是还是趁着大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从海外仙山回来,先往天启那边出发。

  本来,唐莲打算回一趟唐门,雷无桀也打算去一下剑心冢和青城山看看外公和姐姐姐夫,司空千落也想先回雪月城看看她的阿爹,可是萧瑟的想法未尝没有道理。

  他们已经回来的事情一定瞒不了多久,虽然有他在,但是想要杀萧瑟的人肯定更多。若是他们先回雪月城休养生息,那么他们出发去天启的时候,一定会有人的弹幕泄露这个事情,不如直接去天启。

  可是,他们毕竟回来了,也不能不通知关心他们的长辈。于是萧瑟联系到了百晓堂,让百晓堂给雪月城、青城山、剑心冢、雷家堡还有唐怜月送信。

  北离的路,唐莲还是走不丢的,于是众人果断的相信唐莲。甚至在唐莲确定不准方向是的时候,大家会让萧瑟和雷无桀各选一个方向,然后排除掉他们选择的方向以及他们来的方向,向着最后一个方向走去。

  萧瑟:·······

  雷无桀:········

  其余人:我们相信路痴都 认路能力,而且终于知道他们二人出门是怎么走丢都了!

  东及海市离天启还是有一段距离的,他们也是整整赶了一个多月的路才终于看到了希望,可是,他们回来的消息也已经被各个势力知道了。

  萧瑟想到了他们刚才在镇子上的百晓堂得到的消息,也是十分凝重。

  无双城、暗河,甚至是军队都出手了。

  雷无桀看着这形势也是皱眉:“萧瑟,你这到底得罪了多少人呀!”【怎么大家都要杀你呀,你这人缘也太差了吧!】

  萧瑟:······“你以为过家家呢,都是来寻仇的,这天下熙熙皆为利来,天下攘攘皆为利往。他们要杀我、要阻我,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罢了!”【小夯货!】

  雷无桀:“那是笨货,再说了,我们就不是为了利字呀,我们呀,是为了情义!”

  萧瑟:·····我在说正事呢,你在这热血啥呢!

  唐莲也是道:“看样子我们要分头行动拦截,然后萧瑟你先去天启城。”

  司空千落也点头:“对,萧瑟,这里就交给我们了,我们一人拦住一个方向,你先去天启。”

  萧瑟却摇了摇头,道:“你们要如何拦截?”

  唐莲看着刚才百晓堂给的地图道:“三师尊曾用一枪拦下了一直军队,千落尽得枪仙真传,想必这对上这军队是没问题的。”

  司空千落也点点头:“放心吧,交给我!”

  唐莲继续道:“无双城那边想必是对你没有杀心的,只想拦住你,拖延时间即可,那么,就交给雷师弟了。”

  雷无桀:“交给我吧,士别三日,当刮目相看,现在我可是很强的。”【 我可不一定会输,就是输了也能拖住。】

  众人笑笑,好一颗赤子之心。

  萧瑟却看向唐莲,道:“那你呢?你要独自对上暗河?”

  唐莲点头道:“放心吧,我是你们的大师兄,我一定会为你们争取时间的。”【哪怕为此付出代价!】

  众人担心看向唐莲,他们知道,这三方势力中,暗河是最难的。

  萧瑟道: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  唐莲:“不可。”

  萧瑟:“我先去刚才那个百晓堂的联络点传信给百晓堂,让天启派人支援,然后去支援你,你要坚持住。”【等我,可不要先倒下了。】

  唐莲看萧瑟坚持,众人也同意,点了点头,“好!我等你!”

  这时候一直没有出声的叶若依道:“萧瑟去找百晓堂传信,那我就去找驻扎在城外的叶字营。”

  雷无桀:“可是”【很危险的。】

  叶若依坚定 摇摇头:“无论是千落、大师兄还是雷无桀,我们面对的敌人都很强大,我们需要救兵。百晓堂的消息是传回天启的,需要时间,可是这附近的叶字营却可以快速救援。”

  萧瑟:“调动叶字营需要令牌的。”【你没有令牌如何调动?】

  叶若依:“其实,我偷偷跑出来找你们的时候,为了以防万一,偷了我爹爹的令牌。”

  众人:·······牛还是叶姐牛呀!

  就这样,众人分工完毕,各自出发。

  萧瑟:“诸位,一定要平安归来呀!”

  

  (这章开始连续几章的彩蛋都是萧瑟等人的战斗。本章是雷无桀对战无双城。长篇。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